close
這篇就跟音樂真的沒有關係了,但是因為很有成就感所以還是來這裡貼著玩。

還在考慮把我其他類型的發文一起整合過來無名(有在我其他站子活動的應該會很想打我XD),即使無名這陣子在偉大的Yahoo團隊運作之下黑評如潮。倒也不是死忠支持,只是,習慣了。



這是用Vista內建的滑鼠圖示設定檔、Vista Transformation Pack 6.0、Vista的桌布以及佈景主題結合,而招牌半透明介面以及Aero還有Sidebar由於吃資源太大我沒有另外找軟體更動,一點是我在沒有顯卡的狀況下根本玩不起,但對我而言恰好避開了Vista華而不實的部分,而將作業系統打造為「Vista介面、XP Pro SP1核心」同時兼顧美觀與效能的型態。相關的小型軟體我只留了LClock(桌面右下的時間顯示效果)以及VisualTooltip(工作列預覽)而已,而VisualTooltip預設也是不隨系統開啟的,打算在多視窗作業的時候再行使用。


由於滑鼠指標是拉真正Vista的系統檔置入,所以沒有另外吃資源的問題,而佈景主題桌布等也都是整合到Windows設定後才進行調整所以對整體資源的影響也不大。IE的部分我重新排序過所有使用列,現下的介面也簡潔不少,只可惜以前的Openbar在Openfind的式微之下沒有繼續開發,不過我還是沿用了一部份功能整合進IE的新介面。


用商家的展示方法show一些圖示跟介面設定出來,當作欣賞吧,假如XP使用者有興趣嘗試,歡迎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