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群青少年(我已經跳脫這個範疇了XD)將來或許會撼動世界吧。」我是這麼想的。

當然我知道有出力許多的幕後。Whatever,他們的努力及創意在我眼中帶著如此強大的力量,在或許不那麼起眼的事兒上。這晚的表演對我來說除了敬拜,更是種無上的享受,那些忘情的solo以及high到最高點的背彈都是我給大家的回應。


忠孝路青少年聖誕晚會[Special Me]

時間:07/12/22 PM7:00-PM9:30
地點:中市南區(卡片上寫東區但我記得應該是南區才對)忠孝路288號
內容:詩歌敬拜、造型競賽、戲劇演出、精彩信息...etc

這兒還是敘述本業部分,即使我覺得戲劇的意義也頗為重大。


第一首歌[光芒](非F.I.R),前面開Wahwah後頭催Overdrive超嗨,即使我作的跟原曲方式有不少差異,不過意思都到了,事先特別處理過的balance讓效果切換既熱切又不顯得突兀,這是我特別要強調的。第二首歌I Am Free大概也不用多提我還是會邊跳邊彈的習慣,搭上豐富的肢體動作,這首歌在晚會顯得十足動感,這是我之所以在後台就開始練習跳躍的用意,值得一提的是這回跳得高,彈奏卻意外穩健,我想是祂的祝福吧。第三首於我原本應該要單調因為全曲我只需要重複不斷的彈四個和弦,卻因著效果的調較以及一時興起的背彈(將吉他舉起背到頭部後方彈奏的技巧)而意外變得相當嗨,這是我在上台之前臨時決定的,之所以我先行調過背帶的長度以利到時候舉琴不會有窒礙,這些細節是不容易為外人所見卻是一場成功的表演所必要付出的用心。再來的Paint The Town Red主打電吉他之所以我切了Tone烈的DST+,拾音器開二段保留一點厚度,效果比我想像中還要好,而我彈這首歌也是首次正式加入原曲solo。至於下一首「你是否感到群山震動」一改2004的嗨歌風格取了比較輕柔卻堅定的方式,FEC幾近完美的Clean Tone讓這首歌的進行顯得綿密而有力,整首歌沒有技巧卻深入人心,相較那些熱情,有時我更喜歡這樣。

而二階段還有[每一天]、[我神真偉大]等歌曲,大抵就像是彈FingerStyle一樣的那種感覺,分散和弦在這種時候顯得特別美麗,也讓兩首呼召性質的歌更有深層敬拜的氛圍。

從光芒開始我切了Wahwah、Overdrive、DST+,以及FEC特有的TBX Tone,雖然音箱不如我想像中的理想,不過宗翰適時的調整大大的幫我補足了我拿單線圈琴出力不夠的死穴,讓整場下來我都像是有專屬監聽一樣的愜意。

平心而論,這晚很棒,久未執琴上台的我(好像也還好,因為我10/27才上音樂爆米花)再次重溫那種盡情彈奏的感動。


戲劇也相當精采,跳脫純仿聖經故事的範疇,用木匠的比喻演活了人找尋自我認同以及生存意義的精神,值得嘉許!

可惜我調休後接下來兩星期要連續留守了,不過還是想說,你們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