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一早...也不是很早啦十一點半吧在民族路與董爸和信宏會合,吃了頓飯這樣。

據說是要討論這個所謂新血團的相關事宜......雖然我覺得好像可以討論的點也不多,然後很不想給請但是我這方面實在不夠硬。想來今天其實只要有「認識」這件事就夠了吧,雖然我最在行的部分絕對不是新血培養。


下午與會名單暨該團目前有接觸到的成員,簡筆。

曾典悅(鋼琴、電子琴)(國二)
陳琬鈞(鋼琴、電子琴)(國一)
黃舒蔓(電子琴)   (國二)
何松諺(鋼琴)    (小六)
蔡孟珊(吉他)    (國二)
徐勝涵(爵士鼓)   (國一)
洪沐恩(爵士鼓)   (國一)
宋哲暐(爵士鼓)   (國一)


暫時大概是這樣,有位據說不在台中沒出現,然後原先要約談在我留守期間要輔助我這邊教學的蔡老師也因故不能出席。

對一群國中生而言,樂團是什麼呢?


「一群人在一起玩音樂。」大概是我從他們身上能聽到最複雜的解釋了。


我無意帶出什麼太超出這個範疇的見解,只是相較於樂,團這個字似乎是更重要的。雖然音樂部分不見得讓每個人的交集都會成正相關,但是既然要的是個樂團,同一個思想,同一個目標(或者是同樣的沒有目標XD),對我而言就是重要的。

在第一次說簡短也沒簡短到哪裡去的會面,其實我比較想讓他們知道,除了年輕是他們最大的本錢這件事之外,樂團用音樂來連結彼此的個體,也就是我白話所說的「做一樣的事情」。



對於年齡以及樂齡都不大的他們,樂團可以是一件多燦爛的事情呢?這是於我一個很大的挑戰。

我想這就要有搖滾教室的精神了,雖然瞭解敬拜讚美這樣一回事在沒有很完善的信仰基礎下對這樣的年紀不是容易的事,不過希望有朝一日當他們只要聚集,心中就會有這樣一句話。



「Let's praise 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