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是發作了,在突如其來的太多事之間,


好似暢所欲言,但其實又好像什麼都沒說。

手指打了結,卻怎麼感覺連血液都不再一如往常的流動。


抑或是它已經沒有目標或方向,只是漫無目的然後終究維持了生命的流著。


我感覺得到有一股慌亂正在流竄著,從我的呼吸一直到我的全身。

那是一種尋覓歸屬的激動,一種強大的內在力量,足以改變我人生的強大力量,

此時卻沒有相應的出口和對象。


愛在給予別人的時候,是最溫暖的禮物,

但兀自的在自己的靈魂裡循環,卻像毒藥一般,越想,越痛。


或笑或淚,都是攻心。


我倒地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