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髮並沒有削減席妮的美麗,只是她的眼神,開始抹上一層淡淡的哀愁。

無心於任何事的她課業開始大幅度的退步,社團也不再那麼常參加。手機裡頭數不完的未接來電和關心甚至愛慕簡訊,除了大姐姐之外,她一個也不想回。


沒有喝過酒的她,忽然想試試酒是否真如人們所說的神奇,可以讓人忘卻一切的煩憂。

這天,席妮難得小露性感,穿上一襲迷你的粉紅削肩,和黑色高跟鞋,綁了個小馬尾,拿著朋友檸檬之前給她的店家名片,來到了這間位於華美西街的Light Pub。


昏暗的燈光,還有Live Band的小小喧囂,點綴著這個夜裡,等待著薄酒和音樂的靈魂。


「席妮妳怎麼會忽然想來這裡啊?」服務生look的檸檬挑著她好看的眉毛走到席妮身旁,甜甜的說著。

席妮沒有答話,只是微笑。

「難得性感喔,席妮。」社上的羊咩落座在不遠的方桌,舉杯對著席妮示意,她也微笑回了禮。


「第一次來這裡應該喝什麼啊?」席妮翻著她看不太懂的menu,有點不解樣的問道。

「女生嘛,沒有習慣的就喝薄一點囉,我等等請卡特幫妳調一杯,算我請妳。」檸檬輕巧的把menu抄過手。

「那怎麼好意思。」但席妮笑了,席妮周圍常常有些令她窩心的友善。


「有美女在場客人會待更久啊~」檸檬輕拍了一下席妮的頭。

檸檬的姿色並不下席妮,有致的身材和一身全白的短制服,只怕要讓人常常誤認為天使也來pub。

「別糗我了,這兒的音樂好好聽呢。」席妮喝了口水,眼睛卻再也離不開小舞台。


「妳來得剛好,下一節還有十五分鐘就開始了,據說是新的set呢,我也沒有聽過喔。好了我先去忙了,Have a good time。」檸檬說著轉過身,再順手抄起對桌的空盤走向吧台。

席妮就這樣雙手托腮坐著,閉著眼,回想著剩下她一個人還記得的曾經。


她甚至記得在seven初見男孩時,他手上拿的飲料是什麼。

一切卻就如他整身的黑一般,沒入這個原就黑的夜,消失不見。

直到燈光再次照到他的身上。





席妮睜開眼,走上台的,是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