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已經欠了好多篇文章,但是還是要來貼一下這個我從以前就好愛好愛的樂團--關門合唱團「Three Doors Down」,而這首歌來自他們空前成功,總銷售量破六百萬張的「The Better Life」。



他們的音樂相當不落俗套,許許多多的編曲層次甚至是旋律元素至今仍然是我的目標之一。

我極少用「耐聽」兩個字來形容藝人或樂團,但關門合唱團的歌我從來沒有聽膩過任何一首。


看了很"森活"的MV,是否也嚮往起那種或許曾夢寐以求的寧靜平和?

在比較少人知曉的樂團中,如果要提及曾深深影響我的組合,或許就是關門合唱團那一份對音樂的熱愛和執念吧。



非常有想法跟極佳默契的一個樂團,私心推薦玩樂團的朋友一定要聽聽他們其他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