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orangers/5/1802839876.mp3_###}
九月十八號,DEMO第七版(最終交寄版)完成,我最後還是沒能來得及借bass錄音因為颱風的緣故我今晚就要被緊召回去待命了,


所以今天就豁出去拿吉他當bass錄bass的音軌,我特地開了衰減鈕(-20db)拉大輸入量來想辦法導低頻出來,剩下當然就是拉EQ了。

到底不是bass手,只能盡量用bass手的思維,思考一度五度之間可以加入的經過音去配置,只是這樣的想法最後拿吉他來彈要比彈真正的bass簡單多了就是(把位的移動和手指熟悉度等等)。


昨天則是為一軌吉他solo錄了超過一百次,不誇張,誰叫我就是沒本事彈快嘛......

雖然不敢說到位,不過至少已經不會覺得很跟不上了。

bass和吉他solo都沒有採譜,想到就費工......但之後還是會弄啦。


製作至今算是大致底定了,兩個半小時之後報名表要拿去給Grace簽名然後封件這樣。


今天要寄件了,許我一個決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