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你什麼時候會來這個地方?」兄弟這麼問我說。



我說,來這裡有四種理由,第一個,我爽,

第二個,我不爽,

第三個,朋友爽,

第四個,朋友不爽。


你笑了,而我繼續把玩著NEX-5。


歡迎體驗我偶爾的五感生活,「聲色」場所,佐以佳餚美酒。

我不夠積極使自己可能有一天像台上的他們一樣,但那無損我浸淫其中的興致。


我太明白一件事,如果平平要苦,為何不挑自己做起來比較快樂的事情苦呢?

從未用這麼大的光圈捕捉我要的夜晚,每一個成像的瞬間,於我都是快感。

我再一次意識到,我是個需要音樂、美麗及色彩的人。


不那麼有錢的人用起錢來,是比有錢的人用錢還要快樂得多的。


雖然應許的豐富或許不在這麼些事情上,但不成比例的享受,往往是最享受的。

空酒杯與生日快樂歌是個笑話,台上短暫的倩影卻無法吝嗇其美麗,這樣一晚,賺到的是我們。


嘿,生日快樂,雖然我不認識妳,但,妳真美。








......至少化了妝很美,我毫無惡意。







嬌羞與服飾成了反差,卻沒有人計較這樣的衝突。

在一個有酒與音樂的地方,是也該有個美女,其他的事在這個當下,就沒那麼重要了。

若還有,就是陪朋友了,若果今天不是兄弟有難(算有難吧?),我大概會點杯酒送去斜對桌,講不講得到任何一句話都無所謂。


今天不重色,要說有什麼吸引我駐足,絕對是這裡堪稱台中最好的音樂之一的那些手指頭。


我在阿平老師身上,每一次都看見他是一個正在往前走的人,那大概是我這一晚最重要的收穫之一。


是不是也要往前走了?




我幾乎是無比期待我退伍的日子,雖然那絕對也帶著那麼一段的荒誕不羈。

但是我也想要,也必須,也只能往前走。




能在無奈的環境開心的笑著,是如此令人慶幸的一件事。

我希望你也明白,人生中還有這樣昏暗的美麗,也是如此令人慶幸的一件事。




我想要告訴你的,絕對不只是音樂很好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