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不喜歡四個字的標題,但不論怎麼樣我就是真的,無法繼續。


我瞄了一下自己MSN上的狀態:「+Kid+ 我無法停止任何事 」

但此刻我卻發現,更糟的事情是我也無法繼續。


該原諒別人的事我還在怪自己,該原諒自己的事我還在怪別人。

嘿我說長恩,這該如何是好?


不要怪自己,也不要怪別人?

我妒忌,我欣羨,我不肯放下身段成就更新生命的悔改,我充滿生而為人的軟弱。

當所有微不足道的事同時開始敲擊我的心,百感不僅是交集,更是痛心疾首。


我遺憾曾經的傷害,

流於無謂的比較,

耽溺停滯的生活,

縱容自己的想要。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無法在屬於自己的地方暢所欲言?

我想把一切都說出來,卻發現我的手我的口,我的一切都無法繼續。

好像有什麼東西把我給鎖了起來,分不清是保護還是囚禁。


即使我知道當我一覺醒來,我就會自由,

在這個太複雜的夜裡,我卻不斷的吐絲,結一個揉合著所有情緒的繭,自縛其中。


輸並不可怕,沒有輸卻也沒有快樂的理由才可怕。

我忽然意外的身處在太多的戰爭之中,卻連我能夠支持誰都不真的明白。



也或者我可能就只是輸了,

輸給那個,比較糟糕的自己。



我無法繼續打這一場仗,因為,成敗都是我自己必須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