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想,還是做了整合的決定。關於音樂以外的我,以及我以外的,都將在這個分類繼續以不同的方式呈現。

*極端隨想*分類即日起,與極端語幻同步更新,也就是原Xuite的極端語幻報台分站,下一篇開始會設密碼,同極端語幻報台舊站,關於想要瞭解除了音樂以外的我再多一些的人,歡迎索取,密碼可以用任何方式跟我要,手機簡訊MSN,回應留言悄悄話通通都可以。不想讓我知道你/妳是誰也請儘管用可以不告訴我的方式問我。這只是一個誠意而並非門檻。


然後真的不想問我可是真的想知道的,密碼在本文最後反白就有了。(爆)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再回到一個人的日子,相對來說這應該已經不是什麼太大的改變了。

這裡以後繼續歡迎各位,老朋友,以及新的朋友們。







pwd:1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