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上火,此生從未像這樣口腔裡面可能有將近十個破洞,任何食物甚至水都有些難以下嚥。我所有的症狀符合了心火、肝火、胃火皆旺,根本就是身體的大火災。


也不曉得究竟是這天氣一熱還是這一波病毒太過強勢,吃了第三回的藥,總是只有起色,但是好不了,最後還扯到該死的扁桃腺。


所以我喝沙士、買薏仁湯、灌青草茶,吃友人贊助的中藥,喝了不知道多少的水,甚至禁自己兩個月的酒,以及推算氣血走經脈的時辰入眠。


此番真的是好像快燒起來了,至今唯一比較立竿見影的,是中國被列為國家機密的雲南白藥。


至今未癒,故少言,也或許,這陣子不該說的話說了太多,一切都該收斂一些。銳利不僅對別人危險,對自己亦然,我不是不懂。



但真的夠了,我已嚐苦杯。


我應該更謹慎的面對自己的一言一行。



可以收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