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曾經關於妳我。

現在的我喜歡在休假的時候租和音樂有關的片子回家看,但會辦那張百視達卡卻是因為與妳的時光。



彎彎的儲值卡很可愛,可惜它隨著我的皮夾在那一次被偷了。現在那張普通的會員卡怎麼就是看不習慣。


依稀記得,那時我會搬兩張木頭椅子,然後盡量鋪上很多棉被毛毯假裝那是沙發。

一張,只屬於我們兩人的沙發。

然後我會關上燈,放進片子,把螢幕和喇叭轉一百八十度,打開買了一堆的點心和飲料,恣意在兩個人的迷你電影院裡。


我還記得那次我們看的是「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也或許憶起這麼些只是我現在也想要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