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小小的零用錢,神用如此可愛的方式給我,雖然不是什麼頗具意義的比賽,但就只有音樂,我從不讓步。


置頂是部隊舉辦的話說是端節活動的卡拉OK比賽,原本始終抱持不想在部隊表現音樂相關事情的我,最終還是為好歹可以當零用錢的獎金參加了一下。

事實上我應該要有能夠拿到第一名的專業(音準拍子云云的評分標準),但是我唱的實在是沒有第一名的小欣好聽,人家是真的有音色有唱功的。


反正就說了是當零用錢,重點是可以拿來當小夜燈的獎座其實挺可愛的。


今天整天都在準備教材,衡量教學其實能夠運用的時間量,只挑了很重點,很少的東西進行編寫。兩張A4花了我四小時左右也算是挺慢,有看過我教材的人都知道我這一點很龜毛。XD

就如同討論時說的,這只是草創,只是開始而已。後續還會有系列,還會有專題。還會有更多長期,且能夠奠基的事工。


師母另提到高雄武昌教會的鄭牧師願意提供我們專業的場地進行錄音,以及專業的團隊可進行live的錄製,無疑對草創的我們是一大激勵。

敬拜的恩膏,有時的確需要現場的實況,而不僅僅是排練過的錄音錄影。之後或許會朝著這樣的方向作嘗試,希望能讓敬拜當中的能力更加彰顯。


以及喜信音樂系的系主任要代找吉他老師的事,雖然為期只有一學期,也不啻是經驗及一些經費上的支持。


然後,西螺第二階段的課程可能於7/18起也要正式開課了,即便說過很難有什麼真正的培訓,然而同樣,有心就是個好的開始。

越來越必須建立起身為一名教學者的各種心態,二十四歲是也該換個角度看待自己了我說。


與其他人不同的是,當我在實踐把我的音樂用於事奉及事工的時候,那不僅是踏實,更是一種適得其所的滿足。

已經慢慢要開始著手編寫更大型的教材,我慢慢能夠體會那不是自我價值的提升,而是那一種「在神的國度裡同樣有很多事可以極具水準」的求好心態。

甚至正因我不敢誇耀自己的職業程度,這一切的成就,我就更加仰賴神。

我希望任何一分神所賜給我的關於專業,我都能夠在事工上回饋教會,回饋一個願意重視並願意進步的教會。


從Glory的出版開始,我比誰都見識到神的尊榮在運行的時刻,是何等的令人折服以及美好。

我經歷神開始慢慢的將豐富的資源擺在我的生命當中,因為我曾經問過神,音樂事奉與傳承的負擔如此龐大,我能夠如何開始?

神用祂奇妙的作為,慢慢的將答案,寫在我的生活中。


在去年九月神大能的服事紀實中,我寫到這麼一句話:

「有人就有開始,有神就有繼續。」

而我堅信,而這慢慢在成就。



將一切榮耀歸給神,不只是口號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