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大美女曼芸老師來了電話。

還是她一派的大方。


正巧我人也在那附近,很順道的就騎到樂曲。

林森路左轉,樂群街,一百零七號。

一半的裝潢,略顯空蕩的一樓。

鐘老師(這邊還是用鐘老師比較方便打)整個轉了造型耶,說不上來什麼史黛兒。

接學生嗎?真不巧,我可能三月就要離開好一陣子,之後能不能穩定回來,也還未知數啊。

跟鐘老師稍微談了一下子,橋了大概的場地,大概的Setting。

原來,教室這兒可以有這麼高的自由度果然是事出有因的,不是我在說吧。



不過,既然告訴我先接了再考量,倒也無妨,我的確也有需要。

很不成文的,進入這兒。

期待吧,The Fir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