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的事,實在不是我想拆弦,一套Elixir是天殺的貴耶。

我的程度還不足以聽到那些頻率上細微的差別,不過據說其實Elixir的評價並不高,主要是特殊的包臘造成的Tone差。


不過那些不是重點,重點是我下午忽然想到小雪拾音器旁那個調高低用的長螺絲在上次練團就這樣掉了。(應該說鬆脫好點)

想說來弄好一下,場子一半掉螺絲小事,影響拾音器的位置造成收音不穩定可就茲事體大啊,畢竟在Sunday我會用上比較多元的音色。

結果一拆上蓋(那個應該不叫上蓋,塑膠框之類的),整個就是天殺難裝回去,逼得我非得拆弦來重裝拾音器不可。

想想算了,跟Elixir說再見,那個臘包下去要硬不硬要軟不軟的感覺也不是很好。

沒生鏽(Elixir號稱不死弦,不過僅止456弦。)在小雪上倒還真的是這樣,不過實際上的原因是因為我用到小雪的機會並不是那麼多吧!

索性整體作保養,拆了弦好辦事,要上指板油或擦擦那些裝弦時難擦的地方也好搞。我把拾音器上頭的保護貼紙也撕了(防落塵生鏽的),擦得亮晶晶。



的確是夠格繼續陪我把僅剩的兩三個場子給做完了。

之後,小雪不知道還會不會陪著我。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